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2016年美术类招生计划省份

来源:西南交通大学 2016-1-7 8:41:55

招生计划

  1、2016年我校美术类全国招生计划为240人,其中设计学类专业共计划招生210人,绘画专业共计划招生30人。

  2、专业类别与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类别

招生人数

设计学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

210人

绘画专业

30人

  3、招生省份及分省计划

  ① 招生省份

  设计学类招生省份:河北、山西、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南、湖北、广西、内蒙古、四川、贵州、甘肃17个省(市、自治区)。

  绘画专业招生省份:河北、山西、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河南、湖南、湖北、广西、内蒙古、四川、贵州、甘肃15个省(市、自治区)。

  ② 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

  美术类统考省份以及校考省份的拟定招生计划与校考合格名单同时公布。最终计划以省级招办公布为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